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寂寞

在家人进入睡眠后,我带着沉默的心情独自一个从睡房走了出来,走下阶梯,走向阳台。坐在地面上,望向夜空中闪着微光的星星与月亮。一瞬间阵阵的冷风向着我吹来了,我轻轻地把双眼合了起来,台起头任凭它任性地吹。
这时候,风铃的音响阵阵地传进了我的耳朵里,熟悉、清脆的铃声倍添空寂之感。一丝丝的寂寞从我的心里流露出来。我赶紧睁开双眼,傻眼的望着黑色的天空。
在这一刻,我正在挣托地想。那种感觉,那种感觉......不是已消逝几年了吗,怎么现在又出现了呢?平时我不是以开朗的心情去过每一天,面对每一件事吗,怎么现在又会这样了呢?不知该怎么办的我,冷静下来,望着陪伴着天空的大海,仔细地想一想。
原来,我根本没有认真地去寻找那把真已真打开寂寞之门的锁匙,只是傻傻地认为培养开朗的性格就可以面对寂寞了,真是太天真了!现在回想起这几年,那种戴上假面具的我,让我觉得很可笑。每一天,面对每一个人,包括家人都带着微笑,面对问题也一样都尽量不去烦恼,轻轻松松似的,还每一天告诉自己一定可以克服的。
现在,我该怎么办?我该从何处去寻找这把锁匙?有谁可以帮我从那种黑黑冷冷清清的世界里给拉了出来?算了,我相信有一天我一定可以改变自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