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星期日

其实我有很多东西想写下但是不知从何写起。。。

虽说已三月了,但我还是想说在这新的一年里好像不是凡事都顺利,或许这是我人生里的一个挑战。在这次的事件,我发现到自己内心真实的一面。而这一面是连我自己都想不到自己是如此的不堪。在自我检讨后,自己很后悔自己的所作所为但是就是没办法从中纠正过来。我真的很想把事情放在心上就像你们一样,但是就是没办法甚至想逃避。而‘逃避’这两个字让我觉得自己只是在找借口掩盖自己是个自私自利不为他人着想的那种人。其实我真的很在意但就是没法把事情放在心上,就像他人一样时刻怀着对事情关心、着急的心态。
总是面对内心的自责和挣扎但始终就是改变不了的我不知何时才会真正有所领悟和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