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8日星期日

想着毕业

今天,大学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盛大毕业典礼。
看着学长们在面子书上上载了他们在典礼上所拍的毕业照,让我陷入了苦思。苦思着、烦恼着,我竟然还有两年的时间需要熬过才能毕业。
从我踏进这所大学的那一天开始,我就开始的在等着毕业到来的那一刻。
直到今天,我还是没改变。因为我只希望可以快一点毕业并且工作存钱去实现梦想。

进了大学后,我的目标永远只有一个。那就是考取好成绩,每学期都可以拿荣誉奖,这样我就可以不用归还 PTPTN了。很多人说,进大学就是要参与活动、享受、交友、交男或女友。但在我看来这些都不重要,因为我对钱这价值观看得很重。我要凭我自己的努力去赚取更多的钱去实现梦想(环游世界)。

其实我不是很想拿工程师这一课,但因情势所逼不得不拿。现在拿了也不能后悔,因为也是自己所选的,所以唯有努力的做得更好。

加油吧!你可以的!为梦想而奋斗,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