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星期日

不爽

近来真的是越来越不爽她了!

(一)她做任何事情都可以不用跟着我。我说将她就将。
例如,我不吃饭,她也跟着我不吃。我讲要吃这个那个,她也要跟着。一点都没主见!
就如今天,我说下午不吃了而晚上就弄快速面吃、她也跟着。
(二)做事情很没头没尾,不然就忘东忘西。
(三)跟她讲话就好像跟空气讲话,每次都没回应。她就会一天二十四个小时看着电话里的变态小说。
就如今天,我说苹果不能这样包在塑料袋里,苹果会坏掉。第一次她不回答,那我就说第二次还加上“你有听到吗?”。她突然发脾气讲,“我哪里知道喔,我都不知道这种常识。” 然后就拿苹果到她床去把塑料袋解开,接着就放在她床上。 王八蛋的,发什么烂脾气,听到就讲听到啦,发什么脾气啊。

从现在开始,我打算各自过各自的生活,不想去理会她那烂透的生活!
虽说还有俩年时间, 一定要坚定自己的意志不去理会她!
希望能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