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星期三

逃避

逃避。。

逃避。。

近来 “逃避” 这字眼好像一直在我字典里出现。
逃避。。逃避什么呢!?
就逃避关于“年龄、男友” 的问题。
每当人问起我,你几岁了!有男朋友了没啊!?
我都会说,没有。
接下来,他们又说,你几时要找啊!可以找个咯!
我说,没将快,当个女强人也不错嘛!,然后笑笑的。

其实我有想过这问题,但是觉得时间还不适合,我怕会影响到我的规划和目标。
如果说,

要有个伴这想法,我是可以接受。但也要遇到对的人才可以,正所谓“ 你选人,人选你” 嘛,那里可以随随便便找个人来充当这角色呢!

至于踏进坟墓这想法,对于目前为直到30是肯定也一定不要。因为我有我的想法和计划,不想因此就这样快失去自由。

要有个伴,不一定要踏上红地毯才算美好。而且要踏上红地毯之前和之后都是须要事先多方面的顾虑与顾忌以及考量,因为组织一个家庭不只是须两人的意愿就能建立的。

踏上红地毯 代表着 一个家庭的组成 也代表着 一个重大的责任的担当。。。
这不是好像小时候办家家酒,不好玩了、累了、闷了,就可以随时说句不玩了、收拾东西走人。
而且办家家酒只是短短以分钟或小时计算,玩玩了 就可以忘了,完全不负需任何责任。
真正的是不管多累、多苦、多难挨,都须坚强的走下去,这才能对得起彼此。

拌。。拌。。拌。。
很矛盾。。逃避。。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