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回来咯!

昨天早上大约11.30左右,我开始从云顶出发回到槟城...
到达学校时,大约六点左右...

我们学校总共有六辆巴士去云顶参赛, 铜乐的两辆而华乐的有四辆...
本来华乐应该只有三辆罢了因为第四辆巴士里的23位 lower six 的华乐生去云顶玩的...

好好笑的是,
出发当天,华乐比铜乐早一个小时出发去云顶但是华乐的巴士是最迟到的...
而在回槟城当天,铜乐比华乐早一个小时出发,但是他们是最迟抵达学校的.
...

这次的比赛,我们虽没得到全场总冠军没有得但是只少我们得到荣誉金奖...
我真的感谢lower form 的学生肯给我机会让我参与你们一起参赛...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一齐比赛一棋表演一齐玩闹...
此外,铜乐也不赖拿到金奖但是很无辜的被扣3分而被降到银奖...
因为这是他们第一去云顶比赛所以他们不知道不可以在比赛场所外调音,就因为这样被扣分了...

他们真的是在铜乐里最好的一队...真的替他们感到可惜啊!!!

这趟去云顶让我感觉到云顶并不是我想象的那么好玩...
除了去 concert ,比赛 和一些须出席的活动外,大多数的时间我都一个人呆在房间里...超闷的!!!
不过,我有出去逛逛啦!只是没有去 theme park 玩因为很不值得...

因为自由的时间不是很长!!!

不过我还觉得,呆在云顶的这几天日子也过不错因为在那里只少我是自由的,可以到处逛逛不受约束...
而且也有人陪伴着我... ^^

还有在那里发生了一些有趣的事情, 而这件事只有我和另3位朋友知道... XP




my competition shirt... lobby of First World Hotel...




the landscape of Genting...



competition...



overall...
after we take the pr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