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钟灵第一届国际学生交流会的闭幕义式....

今天是钟灵第一届国际学生交流会的闭幕义式....

昨天当我班的知道今天的课程后都纷纷讨论今天要不要来...
今天将上前两节课,然后下课,再然后去参与
国际学生交流会的闭幕义式至到放学前两节才回班继续上课至到放学....
就因为这样而到至他们要缺席...
那里知道今天我班完全不用上课...
因为前两节老师没有进班,而最后两节因老师忙而也没有进来教书....

今天我班出席率是21/27,3为女生和3为男生缺席....
我班本来就只有6位女生,今天3位没来另外2位又因学长duty没在班整天...
整个班只剩我一个女生....
连在礼堂也是与我班的男生一起坐一起聊天....

好巧不巧今天又有中六级长meeting,那3位缺席的男生里其中一位是正班长...
因他的缺席我变成要排第一个,因为我是第一副....HAIZ~~
meeting的内容都是关于班长在火警演习时,3位班长的责任和在那里排队....
而且通知我们在下个礼拜会有火警演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