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朋友们啊!

虽然现在的我在考试但是我感觉就好像在放假了...
前天,我和朋友们通过msn及sms的讨论我们考完后要去那里玩...说真的前天我想到头脑要爆炸了...因为我答应她们我来安排...可是我不太清楚她们真正想去的地方...我过很多网站可是都没一个可以去的地方...我再三考虑后才决定几个地方...可是还是不能耶!因为不是入门票太贵就是有些不同意...那我也没办法了...但我还是想最后我想到去...不说等下被你们笑!!!
朋友啊!你们(几位而已)不同以我的建议去的地方那你们也提议一下好吗?此外又有几位就好像人间蒸发似的没回我...你们也太不合作了吧!
有位朋友-cw,建议去TanjungBunga但是又没想有关的地点...难道她是想要当流浪汉一天吗?这是不是可能的你知道吗?难道要我们变黑猪麽?Haha!!!
到了傍晚,我和bz(非常给于合作哦!)总于商量出结果...我们建议16号那天还完书后一起去qb看电影...21号当天去完教育展5点后一起去火锅之家吃火锅...火锅我们早在放假前当天就说好一起去了因为想在分离前我们八个要聚在一起热闹一下... 一起吃东西...
昨天在cw开电脑时,我问她昨晚我发简讯的安排她同意吗?她说她不满意16号的安排...因为16号当天麻烦...后来我们在争执下吵架收场了!因为意见不合嘛!...其实我也有错...因为心中有道伤疤...我怕会再次发生那种事情!
就在我小学六年那年有三位好友认识也有三年的时间了...当时我们还结成姐妹式的F4...那年好像刚好流行那部流行花园偶像剧...小学生嘛!所以就...haha...记得好像在当年放假前的几个星期...其有一位(爱婷)告诉我们她将在隔年去英国念书就好像她两位姐姐一样...她全家也会因此移民了...我很后悔为什么没跟她拿msn...就因为那时我没有电脑没留意到...所以从那天起我们就从此断了联络!!!其余二位虽然还读同校但是我和她们的关系疏远了不再像小学一样那么亲密了...尤其是sammy(已有四年多没联络了!)...因为我们都不同班,团体也不同...另一个(美娇)还好只少还好因为我们参与同一个团体... 不知道我们四个还有机会聚在一起吗?真希望有耶!好怀念当年的时光噢!
就这样我太注重这两次最后的约会了...因为过后我要忙于工作了...而且...在明年三月等我们拿到成绩后就各奔前程就很难再聚了...再加上大家为了自己的前途而努力...就不用说还会彼此转简讯了!
朋友啊!希望我们还能再相聚...祝你们前途无量...再见了...我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